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我们的日子

你是否还记得今天?我想现在的你只记得九月三号吧??心里很想跟你联络也很想跟你见面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忍。我知道你很在意我的过去可是我很感谢我的过去。没有了过去我不会遇到一个那么爱我的人。虽然我们不是和平分手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跟你拥有的回忆。谢谢你那么爱我。那天你问我会不会太迟来珍惜你的爱???虽然太迟但最终我还是发现我原来那么爱你。我知自己的性格脾气然你很难受,对不起。。。我爱你但我用错方式来爱你了。如今学会了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。虽然心里很痛但我宁愿自己痛也不想在看到你受伤了。爱上你很容易,跟你相处并不难,离开你是最难。你永远在我心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