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们的爱

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很开心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。但最近我们怎么了??你要我给你几天考虑我们的感情。我答应你了。心里很怕很怕你的答案是个坏消息。每天在想你会做出怎样的决定,会是好还是坏。还有五天,五天对我来说是很长的时间。这五天我要怎么过呢??每天尽量把自己搞得很忙这样我才不会去想那么多。真的很担心你的决定。你好象对我冷了。这样的举动让我更加担心。这一切都怪自己的脾气样子。为什么忠实做出一些让你生气担心的东西呢??我真的要改了。如果再不改我想我会永远都后悔失去了你。现在真得很希望时间过得很快。也很谢谢你还是那么爱我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