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很想你

今天这样过了一天,心里想几时才能到星期一??很紧张也很担心。不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案??我打给你问你一些问题你却说我在逼你。我说你对我很冷你说你很忙。难道忙到一个信息都不能发吗?我希望是我想太多。今天一个人静下来也想了很多问题。越想心越痛。我真得很想念我们的日子。我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样。希望下个星期一是我的幸运日子。也希望你还是那么爱我。很久没有叫你PY了。也很想念你每次打来很高兴叫我BI。我们还有这样的日子吗??很想听你说当然有啊。希望我的明天可以好过一些。也希望你不会再对我冷了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dress.it.hawt said...

new e-shop in town! lotsa beautiful stuffs at good prices..check it out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