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后悔><

我真的不是要伤害他的。其实我为什么我要去删除那些信息,是因为我怕你会误会我。即使知道你不会。可是还是很怕,我可发誓我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东西。我知道你要去kl读书了,在这段时间我很怕有些小事影响到我们的感情。但是。。。。到最后更糟。我为什么要骗你说我没有删除那些信息?其实不是真的要去骗你,只是怕如果你知道我去删除那些信息,你会很生气我。我很白痴根本都没有什么不能让你知道为什么要去删除呢?这样到最后更加糟。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。可是如果能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。就只有这一次。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把你对我的信任都找回来,不管多辛苦我都愿意等你的那个机会。现在只能等那个机会。你会给我吗?相信我多一次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