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我等你第一天(上)

昨晚根本没有睡好。一闭上眼睛都是你的画面。眼泪不停的流。你说你需要时间重考我们的感情。我唯一能做也只能给你多一点时间。早上醒来眼睛很红也很肿。本来今天能很高兴得跟你约会。但是。。。我真的很后悔了。我跟自己说过你如果真的愿意原谅我,我会真改掉我的缺点,好好对你不要再做些伤害到你的事。今天你去sony 的training,不知道你training到怎样。想要发信息给你,想问你tranin到怎样?但是怕吵到你。我只能对着电话发呆。等着你的信息或电话。刚才早上跟你通电话,我可以感觉我们的感情淡了。不过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关心我。真得像回到过去,像以前那样的甜蜜。如果我们在一起回去,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甜蜜吗???暂时不要去想这些了。现在最重要是你愿意原谅我吗???我真的很想你!!!你是否也有一样在想念我???很想紧紧的抱你,躺在你的怀抱。神啊,救救我吧!!我现在真的希望他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‘Bi,我原谅你了。来给Py抱抱。’T_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