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我等你第一天(下)

刚才你说晚上会打给我。我跟说如果是坏消息那我令愿不要听那通电话。因为我真的很怕听到你说‘我们分手吧’这五句话。不过我还是听到另一个坏消息。你说你要我暂时不要跟你联络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连联络都不能??我说我办不到,你说我办不到是因为我怕我自己会爱上另一个人(听了心里很难受,不过都是我的错)。你错了。我办不到是因为我不能没有你。你叫我不要再说了,你不想再听。这次对你对我都很大的伤害。你说你心里已经有一个黑点了。你问我如果我们好会,你要去外面跟别的女生暧昧可以吗??我说只要你能跟我在一起不管你要什么都可以。你说你不会这样做。你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要骗你??我也一直问自己,我们能好会吗?我们能像以前那样甜蜜恩爱吗??你会对我想以前那样吗??我真得很后悔!!我现在不知道我自己能做些什么来挽回这段很难的的感情。
这次我真的收到很大的教训了。我的电话现在连一个男性的电话都没有了。有也是自己人。我知道这一切都来不及了。来不及没关系我要你知道我真的不会再犯同样的错。也不敢再骗你了。如果你发现我再骗你,你可以直接离开我。不过就原谅我这一次好吗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