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开心^^

昨晚他跟我说要分手。我真的很难过。为了不跟他分手我决定去找他。我的朋友特地带我去槟城找他(很感动)。他跟我说今天来找我,叫我先回去。今天早上早早醒来等他。终于他肯跟我见面了(很开心)。他决定原谅我也再次给我机会去弥补我对他的伤害。谢谢你,Py。还有要我把他对我的信任找回来。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失望了。这次我真的受到很大的教训。我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。在这里也要好好谢谢我的姐妹们(jeSs宝贝,anERlY妹,千尉,jEsSlyN,JEnnY和宝婴)真得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好姐妹^^MUax muaX。也很谢谢我的妈妈跟弟弟。我觉得我真得很幸福,因为我那么多人关心我疼我。今天真得很开心^^lUv pYpY 4eVA~

No comments: